倉儲管理

華捷倉儲管理 - 您放心的台北倉儲公司

倉儲管理

華捷倉儲事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是一家集倉儲管理、倉儲物流、文件倉儲、倉庫出租、倉庫委外管理、空運進口報關等業務為一體的台北倉儲公司。華捷以倉儲管理業務為核心,在此基礎上開展了一系列的倉儲服務。通過幾十年的努力奮鬥,華捷倉儲事業有限公司逐步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倉儲管理體系,成熟的管理網路、先進的倉儲技術、優秀的工作人員,有效地幫助企業提高了運作效率。

華捷倉儲管理-安全、快捷,樹立台北倉儲新典範

華捷倉儲事業有限公司派有報關人員及提領貨物人員在中正機場貨運站駐站,並有15輛各型貨車來往於台北倉儲與機場之間。1994年5月4日在五股設立總倉,區域範圍內共有8個倉庫,各自獨立總計2500 坪,作為轉運中心;2002年元月設立台北內湖倉庫,共計750坪。規範的管理體系、強大的倉儲容量,華捷倉儲事業有限公司將通過科學的先進手段不斷提高倉儲管理水準,以優質服務為廣大客戶創造更佳業績,樹立了台北倉儲公司新典範。

如果您想對倉儲管理、台北倉儲有更多的瞭解,請諮詢華捷倉儲事業有限公司。 華捷倉儲管理台北諮詢專線:02-27918999